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武神盟萬歲




「亂」,我在「武神盟」的時候

不知道誰拍的

我那時候和我姐我姐男朋友還有盟友

攻城攻下了>"<好懷念 我姐開138敏公,我開130復活師幫首長副首復活 攻下的時候,
首長和副首還說:[想不到你這個小妹妹還挺厲害的]=ˇ=

種共有三個盟都是武神的也都是A級的

總首長:低腰辣妹(男的哦= =)
總副首:不明(低腰的分身不常上)

分盟首長:好好o先生o (對我很好) 
分盟副首:亂世圍世(本人很帥)分盟副首:風月蝕(我姐他男朋友) 『這個是我加的』

分盟首長:阿姆斯壯(跟我姐他們很好) 
分盟副首:不明(沒聽說過)

現在,「武神」在[勇]也有一個「武神」是玄巖最大最厲害的盟我是靠關係進去的XD

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武神萬歲 ˋˇˊ

沒有留言: